以降

攻视角

 警告:攻不是好人,而且不洁,有暗示前后都不洁,不能接受的人直接退出。

  我叫周安瑾,当然这不是我本名,我本名叫什么,我也忘记了,反正大家叫我最多都是玉公子。我是一个孤儿,或者说我是一个被厌弃的孩子,我一出生我娘就死了,我爹讨厌我,不久他就娶了一个挺好看的女人,说实话我真的不明白那么漂亮的女人怎么看上我爹的,她是,我娘也是。 

  九岁那年,村子里闹了水灾,家里没粮了,我听到我爹和那个女人商量要把我卖了,正好,免得在家里受气,特别是那个女人生的那个三岁的小崽种,幸好我是个男孩,不用像隔壁的二丫,大花一样被卖给别人当童养媳。

  我知道这世上大部分都是坏人,可是我没想到那个男人连畜生都不如,我不是去当童养媳,我连童养媳都不如,我爹为了多收一钱银子把卖到了南风馆。

  南风馆的日子很苦,我算是运气比较好的,有不少贵太太喜欢我这样子的,所以我不用像另一批长得清秀的男孩一样,一进来就被割了,然后学习女子的装扮。有几个倒霉蛋,甚至没活过第一关就死了,不过现在想想还是死的早的人运气好,少受不少罪。

后来我们到了十三四岁,老鸨子开始让我们接客,我的第一个客人是一个成亲很多年都没有孩子的女人,后来我也见到了她的丈夫。总的来说,我是一个幸运儿,遇见的都是一些比较正常的客人,即使有个别客人下手比较重,但是都没把我弄死;而且我的客人也都比较健康,不像跟我一起被买进来的那个家伙,第一年就得病,死了,埋哪儿我就不清楚了。

  在一边接客一边存钱的过程里,我认识了富商周平山,我借着他的手从馆里出来了,不过我的处境倒是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是从普通changji变成了高档货,那所宅子说白了就是一个暗门子,宅子里的人都看不起我,不过我也不在乎,和谁睡不是睡,现在我至少可以保证客人都没病。

  一段时间之后,宅子里来了一个叫长寿的有趣小家伙,眼睛里透着清澈的愚蠢,我诱导着宅子里的下人刁难他,欺负他,然后又在合适的时间稍微出手帮了他一下,他就对我感激涕零了。我知道他愚蠢的善良和感激使对我抱着几分同情,可惜我活这么大,需要的从来都不是同情,我一直都以为情感是人生最无用的东西。在一段时间的相处中,这个可怜的家伙把他一生最热烈的赤忱都献给了我,这真是一场令人开心的游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场游戏很快就被周平山带来一位王公子结束了。这么多年,我也见过不少人,但是像他这样喜欢健壮男子的贵族公子还是头一次见,我在一阵的推杯换盏中很快就想到了长寿。那个傻子被我叫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透着一股子的傻气,真不知道有什么讨人喜欢的,不过很快王公子就让我见识到了。

  第二天那个傻子带着浑身的印记想要离开这座宅子,他不知道他此时的样子有多诱人,丰满的胸部,翘起的臀部,再加上眼角因为被人过度使用而泛起的艳红。看着这个诱人不自知的傻子,我知道这是一个机会,一个让我可以翻身的机会。我开始把我会的一切交给这个傻子,他真的蠢,这些在我十四岁就熟练掌握用来谋生的东西,这个傻子这么大了还是学不会,当然也许是他不想学,当我报出他家的位置和家里的布置之后他很快就学会了。当然我深知男人的劣根性,逼良为娼,劝biaozi从良,所以我还是给了这个傻子一点点希望,以保持住他眼里那一丝丝的清澈。当然想要获得更多的东西,只靠这么一个蠢东西怎么够呢,这世上最多的就是蠢人了。

 就这样过了两年,我以为那个蠢东西总算学乖了,没想到他还是跑了出去,不过这也不算什么大事,他反正已经松了。当然过了几天后他回来了,我当然知道他为什么回来,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必须受到惩罚,他必须要让其他人明白逃跑是一件多大的事。这个蠢东西倒是和他的名字一样熬到过来,现在的蠢东西真的像一个碎了的娃娃,一个只属于我的破娃娃。

  虽然这个蠢东西年龄大了,也松了不少,不过时光真的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比世界上所有的脂粉的厉害,现在的蠢东西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子熟透了的气息,每一次他喊着我的名字都让我忍不住想把他弄死在床上。我就像是耕牛一样,在丰润的土地上挥洒汗水,直至彻底死在这篇土地上。

  当我以为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的时候,老天爷给我的脸上来了一个大耳光,我在府城的县衙里见到了我那个令人憎恶的弟弟和那个该死的女人,他们没有认出我,还好我那个畜生老爹已经死了,不然我可能会当场失态。我费劲心思才摆脱的商人士绅,在我那个弟弟面前是那样的谦卑。大概在座的老爷们谁都想不到一个前途无量的新科探花和一个千人骑万人枕的bioazi居然是两兄弟。

  做坏事不是没有代价的,在好的伪装也有被戳破的一天,当然被自己的亲弟弟调查真是一件充满黑色幽默的事情。我的这个弟弟,真是令人讨厌啊,我使尽了手段都没法打动他,他是那样的光风霁月,而我是那样龌龊不堪。

  其实我早就想到了我的结局,只是我没想到压死我的最后一根稻草居然那个蠢东西。说实话我不知道那个蠢东西到底是怎么和我那个弟弟搭上线的,大抵是我想拉他下水的时间吧,不过蠢东西就是蠢,真的以为我不会防着他,如果不是我帮他抹去痕迹他那个病秧子老婆和女儿早死了。

  这个傻子一直都不明白,最希望我出事的不是我害过的那些人,而是我后面的那些官老爷们,他们巴不得我早点死,把秘密都带到地下去。既然这些高在上的老爷们希望我死,希望我不要脏了他们的手,那我就成全他们。不过一场火能烧干净这所宅子,当然也能烧尽他们的万贯家财,我这样的人死去当然要有贵人送葬,玉器陪葬,至于像那个傻子一样的破瓦我才不稀罕,希望这个蠢东西有点眼力见儿,懂点事,滚的越远越好,免得在这里拉低了我的陪葬规格。

  

  

  感谢看到最后的朋友,请多多评论,有想法没想法都可以评论,没有评论的我像是在和平台分享一样,我不想一个人自嗨😭。

  

  

评论(8)

热度(1)